【无期徒刑】part10 END

如果要的人多的话,我就修修文做成焱都O的无料.......啧啧啧有人要么【谁理你...............


10【无期徒刑】


一切都结束了。


大漠孤烟跪在神殿的祭坛前想着。


一切都结束了。


那天晚上他其实觉察到了牧师的动作,却只是不动神色的闭了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他甚至期待他将利刃捅进自己的喉咙。


杀了我吧。若是我给你带来罪孽,那就杀了我,还你自由。


但他终于是没有下手的。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个事实都让他颇为欣喜,觉得终于有那么些希望的光明出现在他一片黑暗的世界里。


他一直希望能有个机会可以跟石不转好好谈谈,对着他诚心诚恳的剖析自我,说说自己的想法,说说自己的...........爱。


他们之间什么都做了,强迫的,自愿的,什么都做过了。


只是还缺那么一句坦白,缺一句--------


“我爱你。”

他低低的呢喃道。


“从始至终........也将一如既往。”


他站起来向着十字架的方向静默了一会,然后毅然决然的转身离开。


“把这里封起来。”


他吩咐下去。


“封死,不许任何人进来。”


冷暗雷迟疑了一下:“你不回来了吗?”


“不了。”


大漠孤烟站在神殿的阶梯上俯瞰下去,看夕阳的光如何给整个国度都镀上一层温暖的金色。几只白鸽悠然的展开翅膀划过天际,向着更高的天空舒展而去。


石不转,你的灵魂应该也是这样解脱的吧?


身后传来封堵神殿的响动,那座旧国的遗留的建筑终于也随着满天飞舞的细小尘埃永远留在了过去。


而他没有回头。


新王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走去,把那些或崭新或泛黄的记忆也一起留在了身后。


哦对了。


还有他的心,被封存在神殿里,永世不得解脱的一颗心。


那是他给自己施加的无期徒刑。

-------------------------end-------------------------

本来啰嗦了很多,后来全删了。

简单提几句:

这个结局不是我一开始设想的,但是是最后我完善文章思维之后才发现不得不走的结局。

文章是隐基督教黑。po主的倾向撒旦教信仰,黑基督教是必然的,这个不提也罢。文中隐射各种撒旦教和基督教的东西我才不会说呢

看完上述所有还有人想要的话我就印成焱都O的无料,摊位在A-7。

如果实在不能参加其他展子而有人想要的话,就走小料,或者八苦谛的随机赠品。

放一下八苦谛的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38926134051&spm=a310v.4.88.1

【嗯因为po主自己写完也有点压抑所以语言可能有点冷硬,请不要介意】

所以你到底为了什么来写这个文啊

评论(20)
热度(34)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