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苦谛 repo

那个纸质T T我已经挑了我能找到的最好的了嘤嘤嘤好桑心................谢谢repo真的我觉得一页页翻下最后短短的几句感触比直接上来就翻结局然后说我都BE的要。。。。。。让我感动很多很多。五蕴盛那篇也是我最喜欢也最纠结的一章【笑】可能是因为一直觉得韩张的感情难以把握吧,所以心一狠直接把韩张甩到了这相对最难以理解的一篇。。。。有几篇写到最后时候自己都开始抹眼泪【报应啊啧啧啧....... 八苦其实不算BE本,也不能说是纯虐心【是么......只是浅薄的猜想了不同事件里人物的应对方式而已。啊我也不知道自己感叹了什么_(:з」∠)_总之!,多谢支持不嫌弃!!!【鞠躬

Usagisan:

手机原因不能上图。

封面和明信片都特别美!书签也是!已经用起来了!翻书时看到书签上的每句话都很心酸…

本子相比之前我买过的其它本纸质软了一些。翻的时候比较容易折,现在正努力压平。

每个短篇都有一种苦。标号到最后总是会归零,主角总会发出相近的一声叹息。看完之后印象最深的是五蕴盛那一篇。或许因为本来就是最后一篇,也可能是我平常也是那个常常说“我不知道”的人,又或者张新杰从头到尾都不知道的心情令我揪心。嗯,我也不知道【笑

每篇的故事都不同可是到最后全部都是0全部都感受到苦,不同的角色有了相同的感触,看了之后也稍微有点心伤。


评论
热度(3)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