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O无料速报


0


我叫荆途,目前就职于荣耀监狱,负责记录和提供所有死刑犯的“最后的晚餐”。这个活非常有趣,同时也非常枯燥,有趣的是我总能记录到一些奇形怪状的晚餐食谱,而枯燥则是因为我往往无法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要求这些奇怪的菜谱。


今天监狱里新进了一个死囚,是个黑面神,属于那种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的货色。荣耀监狱已经挺久没有进死囚了,我实在无法阻止自己将过剩的好奇心全部投入到这个人身上。


死囚被关入了B-9号。我向看守晃了晃手中的记录簿,顺利进入了牢房。


不得不承认,这个人的气场还是蛮强大的。我刚走进牢房是时候这家伙抬头看了我一眼,那一眼吓得我差点手抖把记录簿当钱包交上去。


“咳咳....那啥......”勉强说完模版式的自我介绍,我不动声色的向牢门挪了几步。妈呀!他为什么还死死的盯着我!!我没带钱包真的!!


不过出乎我意料的,他非常平静的低头思索了一会,然后抬头非常认真的给出了他的要求:


“我想要一份苹果派。”

----------------TBC才怪--------------------------

全文收录于青岛O无料,全程高能黑化ooc,想要就来啊英雄^ ^【快滚

原梗来自于人人网【美帝死刑犯最后的晚餐】


评论(1)
热度(5)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