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鹤文】-寻找新的小苹果

根据茶乐太太的明信片开的脑洞嗯。。原图地址: https://chale00.lofter.com/post/284858_1905875#  @茶乐 

主韩张结尾微双花

七夕鹤文

笔者睡过头了技能点为负值任何bug请无视嘤嘤嘤_(:з」∠)_

祝食用愉快......

借梗:谁动了我的奶酪

1

第9遍扶正眼镜之后,张新杰转头冷静的汇报情况:

"队长,小苹果都不见了。"一边说着还颇为体贴的让出半个身位,好叫身后的人能全面而仔细的看到现下的情景。

这是一个四四方方规规整整的仓库,仓库墙上还认认真真端端正正的刷上了「一如既往」的标语。在正对着仓库大门的那面墙上。,霸图霸气外露的logo正张扬的展示着自己的存在。

不过无论那个logo再怎么张牙舞爪,它的存在感也一定比不上它的leader,也就是正站在仓库中央炫酷狂拽扯着一张黑脸的霸图队长韩文清。

韩文清,迷宫部落霸图小队队长,天生霸气侧漏,有一种莫名让人交上钱包的神奇魔力。在他的带领下,霸图小分队长期承包了一大块仓库的小苹果。

当然,这篇文的重点也显然不是在霸道总裁韩文清的身上。鉴于这篇文的主角之一貌似是个能掐着秒表GC的强迫症,我们还是快些跑回话题比较好。

在讲故事之前我们先过一下故事背景。

霸图小队是迷宫部落的众多小队之一,而迷宫部落,就是一个神奇的储存着一种红润润圆滚滚香甜多汁的食物的迷宫。与其他所有的小队一样,霸图小队里的人也要靠寻找这种食物来度日。

他们称这种食物为小苹果,虽然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小,大部分都能高及人的腰身。

而霸图小队是个非常牛逼的小队,在找到一间储藏了很多很多小苹果的房间之后,他们全员都准备在这里暂时的停留下来,犒劳自己一个不算短的假期。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直到某一天早上7点,霸图副队,同时也是霸图保姆【bushi】的张新杰推开了仓库的门。

……………………?!

霸图全员很快被召集到了仓库。在经过一系列冷静理智的分析之后,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给出了自己的结论:

"队长,我们恐怕要寻找新的小苹果了。"

言下之意,丢失的小苹果回不来了。

再言下之意,丢失的原因好像也没法知道呢。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种熟悉感?比如寻找新的奶酪什么的。

那他们接下来会争吵小苹果的去向和是否该原地等待吗?

别傻了,这里可是霸图。

"我和新杰去寻找新的小苹果。奇英,我们不在的时候你要守护好这里。"

韩文清一边说着,一边从角落里翻出了自己的拳击手套。好久不上路去探索了,再拿回这手套竟有种隐隐的期待。

"一切如常。"张新杰拎着自己的武器---一个十字样的东西---这样对宋奇英嘱咐道。

"没问题。"年轻的霸图人坚定的点头,"一如既往。"


于是霸图的正副队踏上了寻找新的小苹果的旅程。

这段旅程也正如他们所预计的那般漫长。

不是没有找到过储存小苹果的仓库,只是那些仓库是这样狭小贫乏,他们所得到的小苹果只有脑袋那么大。

"难道这个迷宫里已经没有小苹果了?"张新杰皱了皱眉道。

韩文清其实也不太清楚怎么回事。他在又一个转角刻下一个标记,回身道:"不知道,但我必须一路寻找下去。"

"一如既往,对么?"

"一如既往。"

"嗯。"


2

再往前走就是完全未知的领域了。韩文清扫了一下前方的一片黑暗,不由有些踌躇。

"怎么了?"张新杰拍拍他的肩膀,颇有些担心的看着他。

"前面就是完全未知的部分了。"他说。语速很慢,看得出来是在极力构思语言。

"我想让你原路返回,带着小宋他们往这边行进。"

"我会留下记号的。"

张新杰微微有些愣怔。他蹙眉看着比自己略高一头的leader,说:

"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但是你没必要再往前走了。"

"为什么?"

"前路一片黑暗,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霸图需要有人带领。"

拎着十字的人面无表情的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

"小宋他们已经出发了。"

"嗯?"

张新杰靠着十字想了一下:"出发前我跟小宋说过,如果一个星期后我们还不回来,就让他带着大家沿记号追上我们。"

"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

韩文清有些惊诧,但不等他开口说些什么,他的副队已经直勾勾盯着他说话了:

"一如既往,队长。这不止是你的信条,也是整个霸图的信条。"

"我是霸图人。"

韩文清与他对视了一会儿。

"好吧。"他最终说道,"一如既往。"

"你好像还是有点不情愿?"他的副队歪头看着他,"那我这么说好了。"

他举起十字呢喃了一句什么,那武器的顶端突然绽放出一层柔和而又明亮的光芒。

"有我在,前路至少不再黑暗无光。"

这回韩文清是真的笑出来了。他摘掉手套揉了揉自家副队的脑袋,看着那双坚持得近乎孩子气的眼睛放缓了语气道:"我知道。"

他率先步入了黑暗的走道,紧跟着一道光照亮了他前方的道路。

这样真的挺好的。他想。

一如既往。

0

这个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呢?

当然是他们找到了一间小苹果堆积成山的仓库,而且这里的小苹果又大又红,每一个都比他们高出好多。

不过在这里他们还遇到了另外两个人。

"哎哟大孙你拉我一把我要掉下去了!!"

"小心点啊乐乐你都摔了第几次了?"

"混蛋念着我点好啊!!"

是百花小组的正副队,孙哲平和张佳乐。

不过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祝七夕快乐呀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8)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