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魂曲】part1

东京喰种paro

其实就是打着喰种的幌子耍流氓……

分段写,随心码,更新不定期,想到哪搞到哪,结尾不定,唯一确定的就是韩张搞♂朋♂友而已╮(╯▽╰)╭

→_→我还想炖肉肉呢虽然这个paro好像煮肉肉更容易些。。。


他从地上慢慢的爬起来,然后拍了拍黑色风衣上沾染的几点尘埃。血从额角缓缓淌下,是与常人鲜血无异的正红色。

他睁开双眼,平静的直视着那个刚刚给予他这一击的罪魁祸首。

“你来了。”

他道,以一种两人都十分熟悉却又如此不合此时此景的温和语气。

而平生第一次的,韩文清没有回应眼前这个人的话。他看着那双他最熟悉又最陌生的瞳孔,脑海中一片空白。

“喰种。”他最终说。

那是一个陈述句。

1

韩文清第一次见到张新杰,是在CCG霸图分部的医院。

或者更准确一点,是在医院的急救室里。他的意识非常模糊,大概是因为失血过多。眼皮重得抬不起来,长时间绷着的神经在此时突然放松,让他不得不陷入一阵生理性的昏迷。

完全投入黑暗之前他听到这样一段对话:

“准备手术。”

“可是张医师!失血量太高了,我们药物不足,手术的话病人会受不住的!”

“他必须受得住。准备手术。”

他想象了一下这个张医师说这句话时冷冷的神情,然后莫名的被自己逗笑。

既然你都不放弃了,那我怎么能辜负你呢。

陷入昏迷前他这样想到。


或许是因为这昏迷前的心理暗示颇有作用,韩文清真的从手术台上撑了过去。三天后他从重症监护室醒来,虚弱无力,但是活着。

活着就好。


然后他见到了“那个”张医师。


“你好,我是张新杰。”

罔顾了一旁的军队负责人一大串类似于“最好的医生”这样的头衔前缀,张医师简单的在记录板上方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后翻过来指给韩文清看。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


韩文清微微侧头去看那记录板上的三个字:规规矩矩方方正正,一笔一划刚柔并济,全然不似一般医生的鬼画符。

再看看写字的人:大概二十出头的年纪,无框眼镜后的双眸却有着不符合外表年纪的沉稳与冷静;明明只是个医生,白大褂下的身体却站得笔挺如军人。


若是没有从军背景,这个人也应该是在以军人式的严苛来约束自己。

光严以律己这一点已经足够让韩文清对这个年轻人抱有好感了。


“请问我什么时候能出院?”他问。

“一个月。”张新杰说,“如果你严格按照我的要求做复键的话。”

“好,一个月。”韩文清对这个准确的数字非常满意。如果他看人的眼光没错的话,一个月后他就可以回局里报道了。


这个时候的他并没有意识到,“张新杰”三个字会在他未来的生命里留下多大分量。

-----------------------------tbc---------------------

都快要过生日的人了这样让我自割腿肉真的好么→_→。。。。。不开心我也想有人投喂我韩张呀。。。趴

评论(10)
热度(29)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