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part3

【避雷注意】
本章含凤玉
轻微bl元素
ooc
ooc
ooc

part3
大抵天下的商家都是一样,拼命抓住各种噱头吸引顾客,就连小小的酒吧也不例外。
哪怕这个所谓的酒吧只是个伪装。
白凤淡定的后仰40度,躲开了从侧面飞来的酒瓶子。这已经是他从进门起碰到的第四起酒疯事故了,就算是道上的酒吧,也不该high到至此吧。
“你们家练姑娘呢。”他漫不经心的在吧台上做下,随便点了一杯自己都没看清名字的玩意,“又爬上哪家富二代的床了?”
酒保也是个老伙计,叫刀叔。闻言颇有些憨厚的一笑:“瞧您说的,我们家姑娘吩咐了,今儿她放假,不见客。”
不见客的意思就是由着这儿胡来一晚上了?好歹也是流沙的盘口,卫庄还真是放心由着她胡来?
没成想刀叔接下来一句话差点噎他个半死:“我们姑娘还交代了,今晚上有什么事都找您拿主意,所以还得仰仗白先生啦。”
woca什么时候的事?!
白凤咬牙切齿的掏出了手机:“你死哪去了?”
听筒那边的声音懒怠的厉害:“反正你闲着也是闲着,就帮我个忙呗?大不了今晚你的酒水我免单?”
白凤冷笑一声,刚要回嘴却听舞池里一阵骚动,隐约还有打碎玻璃的声响。
赤练显然也听到了,娇滴滴的一句“麻烦你咯~”就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白凤气得咬牙,却也只能不情不愿的起身去查看情况。
惹事的人很明显是个喝多了的色狼,看样子还是道上哪个不入流的小喽啰。他一手紧紧纠着旗袍女子的长发,骂骂咧咧的去解自己的皮带,大有就地硬上弓的架势。
“出来卖还装什么纯啊!穿这么骚难道不是给人上的吗!”
白凤皱了皱眉。姑且不论在流沙的地盘欺负流沙的人是如何的大忌讳,强迫别人这种事他一向厌烦且不齿。别说是不是出来卖的,就算真是,他对强扭的瓜也没有任何兴趣。
眼见那丘八已经动手去撕姑娘的旗袍,白凤偏头微一示意,立刻有两个伙计上前把人反扭着拿下了。
“妈的是谁要坏老子好事……”
“你爷爷我。”
一双擦的铮亮的皮鞋从容不迫的踏到他面前。他听到周围喧闹的人群突然静了下来,然后是一圈低低的“白先生”。
白先生?
那混混迷茫的想了一下。这酒吧的掌柜不是个女人吗?
他隐隐约约发觉自己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但是死要面子的德行叫他又往“作死”的道路上更近了一步:“怎么着?难不成你这小白脸也想被老子疼爱疼爱?”
白凤冷笑一声,双手往西裤裤兜里一插倒是悠然淡定的很。他慢悠悠的抬了抬眼,好一副阴狠毒辣的炫酷狂拽刁:“爷这兄弟只对女人和死人有兴趣,不知道你想当哪种?”
“我操你……”“我记得上个月竿子他们才向我抱怨说火气大的很,没时间去找鸭子?。”
白凤轻描淡写的截断他的话,用打量一块烂猪肉的眼神嫌弃的扫了几眼:“货色不太好,不过聊胜于无吧。”
“你……你要干什么?!”
“带走,告诉他们,随意玩,别弄丢了就行。”
他不再理会身后渐渐低下去的咒骂声,转而向仍旧趴在地上哭泣的女子伸出了手:
“起来吧,你叫什么?”
“谢……谢谢先生……我……我叫……弄玉……”
—————————————tbc——————

评论
热度(18)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