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花楼】韩张part1

焱都小料的系列

花楼设定出没hhhhhhhh

po主没吃药po主的机油也没吃药

ooc ooc ooc occ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

“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错。”


他终于开口了,逆着光站在韩家祠堂前,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带着他一如既往毫不退让的气势:


“我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有什么错?”


有闪电随着他这句话从天空划过。雨声又大了许多。


1

韩文清最开始遇上张新杰的时候,是在一个雨夜。

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久到霸图还不是本国最厉害的几只军队之一,而韩文清也不是什么霸图的将军。


“张新杰”三个字,在那时候也只是代表了全职花楼的“茶仙”而已。


“怎么停下来了?”


“公子!前面有个人倒在地上!”


“......我去看看。”


“是受伤晕过去了。安文,把人抬上车。”


“可是.....可是咱们那不让带人回去的!”


“不能见死不救。”


于是重伤的韩文清,被路过的张新杰救了。


张新杰轻易不露面,这点的好处是偶尔出门一趟也不会被粉丝围观。而坏处却也相伴而来,比如就算他心情好了偶尔顺手救个人之后人还不认识他。


就像现在这样,张新杰不动声色的坐在床边,手腕的命脉却被床上的人死死扣住。


一般人被扣住脉门早慌了,就算不知道那是脉门也会觉得手腕被捏的很痛。可是张新杰不挣不扎,只是轻轻把汤碗放下,然后平静的任他捏着。


果然过了一会那只手松开了。床上的人疲惫的睁开眼睛,开口:“抱歉....多谢。”


张新杰扶了扶单片眼镜,淡淡的把汤碗递了过去:“虽然你的想法是对的,但是我得告诉你,有的人就算不会武功,杀人亦如反掌。”


“萍水相逢的谁会那么费心把我从死亡线上拽回来再把我干掉。”床上的人勉强撑起来喝完了药,这么回答道。


“我是韩文清。”


三日后,张新杰再次推开阁楼的时候,只看到一间空无一人的干净屋子。枕头下压了一张字条,方方正正工工整整写了两个字:


“多谢。”


张新杰收好字条,回身把药浇进了花盆里。


萍水相逢罢了。


这便是初遇,平淡如水的初遇,像是茫茫人海中偶然擦肩时的回眸一瞥那般,水过无痕。


所以当真的再见的时候,张新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面前这个戎装的将军是谁。


他抚平被拽的发皱的衣袖,规规矩矩行了一个揖礼:“多谢。”


却不料那马上将军一声:“多礼。”声音里隐隐含着些笑意。


他一抬头,正对上一张似曾相识的刚毅脸庞。


“啊,”他微微一笑,“原来是韩将军。幸会。”


而很多年后韩文清回想起这一幕久远的初识时,模糊的记忆里只剩下一双清澈的眸子,藏在挂着金链的单片眼镜后微微弯起,像是微笑的一声“你好。”

----------------------------tbc你大爷----------------------------------

我已经对自己的文笔绝望了hhhhhhh



网络版暂时就这么多,除非我窗了不然你懂得hhhhhh【该吃药了......................

评论(2)
热度(20)
©In the Past | Powered by LOFTER